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招生

  • superuser
  • 创建时间: 2017-11-21
  • 11046

       全校共有14469名研究生指导教师(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270人,博士生导师6912名)参与研究生的教学、培养和指导工作。目前,有在学研究生达4.45万名,其中博士生占50%。

       2015年共有116个研究所、14个院系招收博士学位研究生,计划在哲学、教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等7个学科门类、39个一级学科、160余个专业招收博士研究生6000余名。

       2015年共有117个研究所、15个院系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计划在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10大学科门类的200余个专业招收硕士研究生8000余名(其中含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1800余名,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150余名)。

       面向未来,中国科学院大学将秉持“科教融合、育人为本、协同创新、服务国家”的办学理念,践行“博学笃志,格物明德”的校训,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而不懈奋斗!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中国科学院大学将以科学进取的精神、海纳百川的胸怀、务实创新的风尚,向您提供良好的成才环境。加入中国科学院的行列,您可能就是明天的大师,未来的巨匠!热忱地欢迎您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