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登高望远 调适身心健康”

  • superuser
  • 创建时间: 2017-10-16
  • 3693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地点:雁栖湖校区教1-107

主讲人简介:韩布新,中科院心理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学位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岗位教授。兼任国际应用心理协会(IAAP)秘书长,全国颜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老年学与老年医学学会和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理事、老年心理学专委会主任。

讲座摘要:当年高考“过千关斩万将”,你是否觉得已经遍体鳞伤?本科苦读岁月“不堪回首”,但今天身处美丽的雁栖湖畔,你心中是否自觉庆幸、感恩?祝贺你,亲爱的同学,来到国科大这座众人向往的学术殿堂。这场讲座,心理研究所“诗人”研究员韩布新老师将于你一起分享心理学的生活智慧;顺便教你一些心理学名词,好近期现烧热卖,明己度人;盼望能以一面之缘,共同展望未来!或许,你在一群骄子之中倍感学霸的失落;或许,你正在情感的漩涡中难以自拔;或许你面临着出国留学还是毕业工作的纠结;或许...那么这场讲座,韩布新老师将会从心理学的视角解码如何调适身心健康。“学研心理,兼修中外;化分人文,无论古今” 如果你愿意来听韩老师摆龙门阵,他会告诉你在求学时如何苦练英语,会从心理学角度让你了解百岁老人的长寿经,分享一个中国人在体国际应用心理协会秘书长任上的酸甜苦辣,明晰大咖眼中的现代心理学是如何之古怪,顺便谈谈太极拳、诗词、书法及其中的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