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建明副校长调研心理学系2020党支部

  • 刘恬恬
  • 创建时间: 2021-06-21
  • 2387

苗建明副校长调研心理学系2020党支部

 

    2021年6月1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苗建明到人文学院联合党委心理学系2020党支部进行调研走访。本次调研座谈会在国际会议中心第十会议室举行,心理学系2020党支部的10名正式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入党申请人等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心理学系学生主管刘恬恬主持。

    首先,刘恬恬老师对苗建明副校长来我系就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指导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党支部成员的构成、党支委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接着,苗建明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了解学生党支部建设具体状况,特别是支部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鼓励支部成员对本支部的建设、日常学习生活、个人成长发展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

 图片1

    心理学系2020党支部书记刘馨泽汇报了本学年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在2020-2021学年,心理学系2020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的党建活动。苗建明在肯定活动质量的同时,也强调支部工作要有组织规范性,要把工作做出实效,工作中遇见的问题要具体化,分情况积极应对。

 图片2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与会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根据个人在支部组织生活的体验,反映了对支部活动开展时间、支部工作“传帮带”、常态化工作模式化、支委间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同时,提出了对食堂卫生、浴室洗澡时限、校车出行安全、寝室空间利用率等方面的意见。苗建明认真听取学生建议,并对其中部分意见进行了细致答复。

    最后,苗建明对本次座谈会的内容进行简要总结,并鼓励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明确工作目标,也要有温度,主动给予支部成员关怀帮助。他强调,支部工作要以人为本、以党员为本,党支部的工作目标要与学生的人才培养结合起来,只有切实解决学生需求,才能增加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

    此次调研指导为心理学系的建设和党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心理学系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座谈会指示要求,扎实做好学生党建工作。

 图片3

文字:张静怡  刘恬恬

图片:陈妍妍  鲁绍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