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系2017级研究生“一七·一起”迎新联欢顺利举行

  • superuser
  • 创建时间: 2017-09-14
  • 1491

       9月10日下午,心理学系2017级研究生“一七·一起”迎新联欢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教一225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联欢活动17级硕士郑昊、张译丹担任主持,心理学系综合办刘恬恬老师、45名2017级硕士生、直博生共同参与了本次联欢。本次迎新活动旨在凝聚新生班集体,展现17级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使新生尽快融入新校区、新班级。  

       经过班委会的精心组织,本次新生联欢以一种妙趣横生的研究形式呈现,充分体现了院系特色,活动以参与其中的同学们的“知情同意书”与老师致辞的“前言”为始,各节目分别被称为“实验一”、“实验二”、“实验三”等等,构成了一个完整的“研究”。

       为了活跃气氛,鼓励同学们互相了解,主持人引导同学们参与了“名字接龙”、“萝卜蹲”、“你划我猜”、“歌词battle(歌词接龙)”等一系列小游戏通过“名字接龙”中同学们很快地熟悉了彼此;在创意修改版的“萝卜蹲”中,挑战工作记忆又促使同学们加深相互了解;经过前两个小游戏的交流合作,“你划我猜”中,大家展现了惊人的默契,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小小的高潮。

       小游戏以外,不少多才多艺的同学们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风采:包寒吴霜同学一套咏春拳打得英武帅气;有着从军经历的毕亚杰同学演示的女子防身术有趣实用;能歌善舞、有“少女之友”称号的梁柏燊同学一曲《Starry Starry Night》,引得掌声连连;张光耀同学独唱rap歌曲Lose Yourself》惊艳全场。最后本次联欢在全系同学合唱》中完满结束,全系同学们合影也定格在2017年17点17分,完美地对应了本次联欢的主题“一七·一起”。

       此次活动为2017级心理学系研究生生活创造了美好开端,相信同学们在未来将携手同行,齐心协力,共度雁栖流金时光